♥ Yes ! Press A Like Here ♥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要是有一天你累了,来找我吧 !!!!

要是有一天你累了,来找我吧,
虽然我不一定得空,但我一定会陪你...

要是有一天你想哭,想起我吧,
虽然我不能让你不哭,但我会逗你笑...

要是有一天你想走,带我走吧,
虽然有很多事放不下,但我更放不下你...

要是有一天你心烦,打给我把,
虽然是你和他的故事,但我愿意听你说...

要是有一天你生气,就骂我吧,
虽然这并不是我的错,我愿意让你消气...

要是有一天你爱我,告诉我吧,
虽然这未必是个事实,但我愿意去相信...

要是有一天你幸福,忘了我吧,
虽然我一直守候你,但我懂你不需要我...

要是有一天你单身,你还有我,
虽然你未必会爱我,但我却是真心爱你...

要是有一天我离开,请记得我,
我要你记得的不是我的好,而是我爱你...

别问我为什么对你那么好,因为我爱你,
别要求我不要对你那么好,因为我办不到,
你可以拒绝我对你的爱,但你不能拒绝我对你好,
你可以不接受我对你的好,但我真的只想对你好...

付出不是理所当然的,因为我爱你,我希望你爱我,
你不爱我没有关系,至少给我对你好的机会,
那从来就不是一种奢望,那不过是一种自我安慰,
至少我知道你还不好,至少我还能对你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