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s ! Press A Like Here ♥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我选择放弃你,因为我深爱你,在爱情上,我输了 !!

我选择放弃你,因为我深爱你,在爱情上,我输了。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於你的,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人生中有许多种爱,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他。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我选则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我选择离开。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如果迷乱是苦,你会不会选择结束;如果追求是苦,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如果分离是苦,你要向谁倾诉, 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好多事情当时糊里糊涂,但清醒时一切都成为往事.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有一种爱,明明想放弃,却无法放弃.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躱不开.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决定放弃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泪证明了我的心。
什么是勇气?是哭着要你爱我,还是哭着让自已离开。
为什么我们总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预知的重逢里,我们以为总会重逢,总会有缘再会,总以为有机会说一声对不起,却从没想过每一次挥手道别,都可能是诀别,
一声叹息,都可能是人间最后的一声叹息。
爱上了你的温暖,即使没有任何结局。
爱上了你的爱情,即使你不确定.
人这样的生物,仔细一看,原来是伤痕累累的。是否被爱,每个人有不同的感受。重寻旧梦的代价往往是惨重的。人世间的幸福,总会令人好看一点。
身上一切,看似不经意,却是我苦心经营,希望你快乐。
世事其实都是在它适当的时候降临,只是我们没有适当的心情去迎接它。
因为爱他,所以离开他。我喜欢这句话。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残酷。容不下任何曲折的温暖。带着温暖的心情离开,要比苍白的真相要好,纯粹的东西死的太快了。
感情被懂得是一种幸福,等待着被懂得是一种孤独!
我选择放弃你,因为我深爱你,在爱情上,我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