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s ! Press A Like Here ♥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我還不睡的原因你知道嗎 !?

我還不睡的原因是因為我還等待你上線..

我不能熟睡的原因是因為我真的掛念你了.

每一夜我也期待你說的那一句"早點上床睡覺吧"

也許你可能不知道你隋意說的那一句"早點上床睡覺吧".

其實對我來說.是多麼幸福呢.

當我真的是乖乖地上床睡覺時..其實我並不是怕了你.

我只是.不想你再為我擔心.

每一日.我都也會去回味.你與我之間的回憶.

我是經常回味.

可是也經忘記了睡覺的時間.

你經常問道.為什麼.你不夠精神呢..你昨日不是乖乖地番床睡嗎?

我總是回答."不知道"

因為我不想你知道每一天我也會做那麼傻的行為.

其實你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重要.

重要得像:



人類需要空氣一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