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s ! Press A Like Here ♥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我累了 ......

我累了,每天都过得好累…我笑时,有谁知道我是难过的… 


我累了,让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吧,不再追着你留下的脚步跑了,闭上眼睛,让你的身影消失在我的反方向…不挽留了。­ 


我累了,不在自我折磨了,闭上眼睛,想想你给过的美,就让这一切停留在那唯美的瞬间。 


我累了,一切装作不在乎,我累了,心冷了,不再去想你了、我哭了……为什麽早以炼的像铁一般的心、它突然会痛了。

我累了,就让这一切冰封在和你有关的回忆里,在零下度的世界里,它就感觉不到痛了…­


我累了,逃到哪里,我要怎样才能不想起你。

我累了,第一次在网吧哭的那么彻底。就为了你简简单单的一句话。

我累了,为什么你总是可以影响我,让我那么的不知所措。

我累了,看你的签名时,会感觉到心痛。

我累了,真的累了……

我累了,那个她到底是谁,我真的想知道,我想我应该有权利知道。

我累了,我真的不想像个傻瓜一样等到最后一个才知道。

我累了,每天都这样……

我累了,想让自己好好休息一下,不去想你了……

我累了,我不懂这通电话打出去之后,还有挽留的余地么?

我累了,真的累了……

但是我真好爱你丫。我放不下。
所以我会选择继续等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