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s ! Press A Like Here ♥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

不 !
没信息没关系 =]
每天我能看见你就可以了 :D

现在我们有没有信息都一样 !
我已习惯了 (:

先先一天没和你信息好像要死酱 !
现在 ?
我已习惯了 :D

或许 3 年前我们每晚都信息 ~
3 年后, 因该没话题了 ~ 闷了 ~ 累了 ~ 该听下了 ~
我原谅

别说我没怀念我们曾经说的东西, 笑话, 关心等等 !
每当想起你, 我都会想到我们曾经做过的事 !
我真的很怀念 !!!

可以给我回到 3 年前吗 ????? D:
可以吗 ?????!!
 我真的很需要那 3 年前 !!!
我真的很怀念 !!! :'(

如果能给我回到 3 年前, 我愿意 !!!!
不管多苦, 我都愿意 !!!

我真的真的很需要那 3 年前的日子 !!!!!!!!!!!!
我不需要现在的日子 !!!!!!!!!!!!!
如果能重来, 不管怎样我都愿意付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