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s ! Press A Like Here ♥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这才叫真真的好朋友/姐妹 ♥

原来她还是以前的她 :) 没变过 =]

拜四我离家出走,没地方给我住~ 通通超级自私的 !
就信息她了~ 问她能去她家住吗 ? 她很快的回我说,你埋来啦 ! 当时的我听了非常开心 :)
真的很谢谢她

去到她家了~ 她跟我说明,如果我跟到她,晚上 7 点这个时间到半夜 5 - 6 点是出去玩的 ! 5 - 6 点就回家睡觉的~ 我说没问题 :) 我超级喜欢半夜的生活

去到她家 5 点多~ 问我要不要出 ? 我说好吖 :) 她就叫 2 个男的 6 点来载我们两个傻婆出
摸摸摸,摸到 6 点多才出 ! 

去到 7 点酱~ 陪一陪她朋友喝一喝茶... 
那时的我还没吃午餐 >< 叫她陪陪我去宝宝吃版面 :)
她说,去她男友家先拿摩托先才载我出来吃...
然后她朋友就载我们 2 个去她男友家拿摩托咯... 
差不多要到她男友家了,遇到一班好久不见的朋友坐在那里喝茶... 
那里的人就叫载这我那男生... 他就停下来 !  
讲了一下,就继续的走去她男友家~
到了,就看看摩托有没有油~ 
结果没有油 ! 就不懂在哪里拿油回来 !
在哪里弄了很久~ 差不多半小时 ! 天空已经要下雨了~ 我们还是还没出 !
差不多要下雨了,毛毛雨,他们才肯出 ! 习惯就好 :)
2 个男生就跟着我们去宝宝咯 ! 他们一人一辆摩托~
我就和她一辆咯 ! 当然是她载我啊 ! 我那会架介 ><

到了宝宝,坐下来...
就点东西吃咯~ 我和她吃而已...
那 2 个男的没吃~
点好了,还没来 ! 
我们就谈天咯~ 有说有笑的 :)
简直超级开心  
我喜欢和他们一起的生活   

吃完了,她男友和他朋友才来 ~
她男友来了她依然还是没丢下我一人在哪里 :)
去哪里她没丢下我一人
她都会站在我旁边 =]
这才叫真真的姐妹和好朋友
我希望我们不在为了钱吵架和失去你 (:
上次差点就失去你了 :( 我非常伤心 !
真真了解我的人是你 周晴丽
我不希望我们的友情在像以前将 ! 
希望可以保持下去  
我只希望有一个好姐妹、一个好朋友就够了 ! 我不贪心 !

大家来看看她是谁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