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s ! Press A Like Here ♥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我等你 ♥

我等你
因为我喜欢上了你

我等你
因为我忘不了

我等你
因为我满脑子全是你

我等你
因为你让我心痛过

我等你
因为我舍不得放下你

我等你
因为你是第一个我最想等的人

我等你
因为你让我的生活充满了阳光

我等你
因为我的心让我去等

我等你
因为我习惯了每晚在被窝里跟你聊天

我等你
因为只有你值得我去爱

我等你
因为有我们的回忆

我等你
因为我从不认为你在耍我

我等你
因为我从没把你跟坏人画等号

我等你
因为我很傻

我等你
因为我不想逃避我的心

我等你
因为我有等你的权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