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s ! Press A Like Here ♥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你不会知道 !!

当你一层一层的拨开我的心。。 你会心酸。。

因为我心里装满的都是关于你。。



你不会知道~

在每个夜深,我想你的那一刻是多么的寂寞,

多么的难受,多么的无助。



你不会知道~

每当我想打给你的时候,却又不能打给你的那种感觉,

最痛的不是思念一个人滋味,而是想念她却又不能拨电给她。。。

那种滋味比起孤独寂寞还来得。。。。。痛~



你不会知道~

每当电话响起,我是多么的希望是你打来,

但为什么每次电话响起的都不是你 ?



你不会知道~

每当我信息你的时候,你却不回我信息,

我会在想,为什么你不回我信息,

还是你已经讨厌我了。



你不会知道~

每当我和一大班朋友出去的时候,你却没有在我身旁,

想你的我是多么的孤独,

人群的喝彩中找不到自己要的快乐,因为没得与你分享。



你不会知道~

当你生病时,我是多么的担心和着急,

但我不能在你身旁照顾你。。



你不会知道~

想你的这些日子我是怎样过,是因为你不爱我,

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却还爱你,是因为我太傻。



也许有时候,逃避不是因为害怕去面对什么,

而是在等待什么。



有些事,我们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

有些人,我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

有时候,我们明知道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我在意的是你怎样看我。。 而不是别人,

别人怎样说我不理, 我只知道,

对自己喜欢的人好,是用心来对待。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怀念竟比失去还要难受,

爱让我,想起你的时候,泪禁不出滑落。

也许你永远都不会知道这些感受,



但我希望有一天你会明白,这一切全都只因为我在乎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