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s ! Press A Like Here ♥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曾经的爱走了 !!

为了曾经的誓言,曾经的永远,曾经的明天 流了多少的泪水...

眼泪陪着我翻开过去的每一页日记..
每一页都记载当初被撕裂的心碎,心碎的心情...
至今翻开每一页,还是那么触感心弦...
每一页都有曾经的泪水..曾经的心碎...

习惯在深夜一个人默默地在想着他..
习惯在无尽的黑夜一个人默默的流下眼泪..
习惯在孤寂的夜晚一个人慢慢卸下伪装,尽情的哭,看着他的照片,回想过去的曾经..
我习惯在夜里一个流泪,一个人舔自己的伤口,一个人坦白告诉自己还放不下..
只有在夜里,我才勇敢面对自己...我才知道一直以来我还爱着他,我放不下..真的放不下..

他看不见我的眼泪看不见我的心碎..
爱到最后,我还是选择放手..
曾经的爱已经不会再回来.. 他说的誓言说的永远都只是欺骗..

也许感觉还在,但已逝的爱已经不可能还能重来...
这个道理我现在懂了..现在我已经明白了..
杯子碎了再粘回去也会留下裂痕...
当一颗真心碎了,已经不可能还能像拼图一样拼回去了...

是我太傻..守住他的承诺不肯放手...
我放手..我不会期待他回来..
我会衷心的祝福,放开我的手让他寻找真正属于他的幸福...
因为他已经不可能走进我的心中...
曾经的爱已经走了..已经不再属于我了..


老天爷,谢谢你曾经让我有这么美这么痛的邂逅..
老天能不能答应我一个要求?
假如真的有来世,我希望我和他可以做很恩爱的夫妻..好吗?

也许最后的疼爱就是            手放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