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s ! Press A Like Here ♥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如果说.........

如果说等待是为了爱,
请你将我带走,不要轻易地离开!
如果说等待是为了爱,
你选择离开,也请你好好地推开思念,
坚强,我绝不阻碍!
失去的曾经挥之不去在心头里环绕。
叛逆抵不过命运的安排!
如果说等待是为了爱,
能否请你将这转换为一种积极?
在生命这一时刻,做出决择。
哪怕心中的摇摆未曾停止!
就算学着决定着排除一切阻碍,
就算放弃的是全部的所有,
对于我,也是一种安慰和幸福。
但是对于你,算作什么呢?
心中晃动的音符在不停地反复,
但是那些阴霾却存在着!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好好地停止,
或许就不曾停止过,
也许是我自己本不想让它们消失。
今天的伤口撕裂的很深,
心里不舒服!
当我想着好好结束的时候,心也变得复杂,
一切千头万绪,渺茫,痛苦!
不知道明天的路,
不知道自己能够这样坚持着走多久,
也不知道心中那种不安全的漂泊之心能够维持多久,
或愈加蔓延。
时间变地冗长或者是变得那样地不经消耗了,
就好像去倒计时地时间都没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