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s ! Press A Like Here ♥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某人.. 对不起 !

真的对不起... 

我们是不会在有机会了的...

我也不会在给你机会了...

你不珍惜是你的事...

你要的要求我做不到 ! 

我要的要求 ~ 你也做不到 !

那算了吧 !

你要的要求我 100% 是做不到 ! 让我重视情友 ~ 

真的对不起...

请你接受事实吧 !



也许选择分, 对我们都好 ! 

我只不过是玩玩下而已 ! 

对不起 ~



当初我认真, 你不珍惜...

那是你的事咯 ~

现在你说我玩你, 我承认 !

别在求我了 !

我们是不可能了 !



分手快樂 , 祝你快樂 , 你會找到更好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