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s ! Press A Like Here ♥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不要再想了 !!

突然爱上了你! 

我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爱上了你,爱得有些不知所措,爱得莫名其妙! 


我向你表白了,可是却发现一个残酷的现实,你已经是别人的了! 


我的心情很不好,想要你的安慰,可是你却像旁观者一样,我觉得很生气!可是无论怎么气,都气不起来!

我说我会珍惜每一次见你的机会,因为见你的机会越来越少了!可是我见到你却不敢看你,因为我怕我看着看着就放不了手!

我说我总是乱想,我有按你说的去做,你叫我不乱想,我就不乱想.可是我好像都做不到!

我做不到不想你,做不到笑着面对你,做不到........

我问你,我们还是朋友吗?你的回答让我觉得你是在乎我的.你说:是朋友,怎么会不是朋友.
你叫我怎么能不想?

能见到你的日子真的不多了,我只有好好珍惜了!

我也不想那么多了,我会慢慢的放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