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s ! Press A Like Here ♥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23.04.2011 ♥

这一天和一大班搞笑的朋友出街 :)
 为了要看  Justin Bieber - Never Say Never ♥ 


呵呵~
简直好看到爆 !! 好想再看多几轮 !!

看完了~
去了厕所了~
打给另一班人 [ 大佬 ]
大佬他们说他们在唱 K...
我们就去踩场咯 xD
到了 K 房~
有条粉肠说要唱 K...
拜六唱好贵得拉先生~ 
然后我说, 没关系~ 
我们一人出 25... 一人出 25 不够, 你添~
他就说好吖 !
那就走咯 !
拿大放~ 9 个人 =]
一进到去, 我是第一个点歌的啦 ! 每次都是我点的 ! 因为我好 xP

那 LiYing 拍到我好像在哪里吸烟酱 ><

然后就点东西咯~ 
吃点很少 ! 全都是男生点~
 点好了~
水来了~~~

喝死你们 ><

唱唱下~
不懂做么鬼说要干杯 =.=
那就干杯咯 ~


唱唱下~
他们男生不够饱~
说要出去买 shi lin [ 不会写 ] 吃~
等他们去买饱他 !

回来了~
买了 2 大包...
在 K 房里得人 [ 5 个人 ] 以为没分吃~
鬼知, 有一个男生问我要不要 ? 我就答, 不用钱嗒 ? 他说不用 ! 有人请 ! 
那就吃咯~
和 LiYing 一人一点咯...




 吃到肮脏到死~

唱到一半..
不懂做么鬼有 2 条 sohai 出去跳舞~ 哈哈




要给钱的时候, 有很多钱~ RM350 ++
那些男生不懂做么鬼要拍照噢~ 因该今天发桥咯~
叫我帮他们拍~
拍了西北多的 !


























要回的那半小时~
不懂是不是不舍得~ 全部很 high ! 很开心 !




唱了总共 RM300++
值得啦 ! 
 全部在那里玩的好开心 (:

唱完了~
那梓晴说要吃 sushi king = =
算了 !
不要吃的人也逼着要吃 !
每次出都是吃~ 不闲得她 !
这次吃比较少 ~
还是一样 RM150++
永不变 x)


吃完了~
 去走走~ 
没东西走 !
说不要酱早回 ! 8 点了还说不要酱早回 ! = =''
算料 !
就别回咯~
他们说要去玩 snooker ! 
我们女生都不会 ! 3 个女生只好傻傻的站在那里看 !
玩玩玩了就回咯~
9.30++ 就回咯~~~



Have A Funny Day 23.04.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