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s ! Press A Like Here ♥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

我有一种冲动很想 block 掉你 !
不想看你的东西 !
不想知道你的一切 !
不想看你有没有在线 !
不想你看我的东西 !
什么都不想看 !!!
可是....
你曾经爱人说 : 为什么要酱 ?! 而且要 block ! 不是 dlt ! 为什么那么绝 ?! 他又没 kacao 你 !
我说 : 小姐 ! 我不想他看我的东西、我也不想看到他的东西、我更加不想他有没有在线 !!!
原因 :  
不想看你东西 → 我不想自己坐在电脑前胡思乱想 ! 
不想看你有没有在线 因为你是去 CC 的 ! 不想你浪费钱 ! 倒不如你拿钱来存起来 ! 
不想你看我东西 → 不想给你知道我现在的生活是这样过的 !


有时真的很想离开有你在的地方 !
因为我不想看到你在做什么 !
你做的东西我全都不喜欢 !
叫你别去做 ! 你还是要去做 !
劝不听 !
没关系~
你不听那就等你后悔吧~
有时还想去日本读书...
想离开这里 !
去一个遥远的地方...
去了,我没打算要回来了 !
去了,我会在那里过的很好...
去了,我肯定会把你忘掉...
去了,我肯定会把我们的点点滴滴忘掉...
去了,我不会后悔...
去了,我不会每天再为你掉泪了...
有时真的很想从我家 16 楼跳下去 !
当时我想跳下去的心情简直控制不到自己 !!
控制不到自己我才想要跳下去 !
死了什么都不用烦 !
那该多好 !!!

我会尽量把我们的点点滴滴忘掉 !
我会尽量不想在去管你 !
我会尽量把你话忘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