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s ! Press A Like Here ♥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为何要酱 ??!

为何要擦肩而过 ?!
每当我们擦肩而过肯定有看对方一眼 !
 就像今天放学~
我没看你...
你就看我了...
当我看着你,你的眼就看别边了~
为何要酱 ?!
为何不说话 ?! 
为何要酱爱脸 ?!
为何自己搞到酱 ?!
我也不懂 !!
我也不想的 !!

这几天我们都一起 ponteng...
为何我们那么的忍得 ?!
一句话也没说过 !
只看对方说东西 !
你跟他们说话, 我就看着你, 听着你说~
我跟他们说话, 你就看着我, 听着我说~
为何要酱 ?! 要那么的痛苦 ?!

不管什么事 ! 
一看到对方, 肯定擦肩而过、望一望对方的 !
每天能见到你, 足够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