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s ! Press A Like Here ♥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对不起~ 老师 ♥

老师,对不起
我知道我每天都 ponteng class ... 令你很失望,令你想不到
对不起
我知道我自己也变了~ 
功课也做了~
专心听课了~
样样都好了~
只有一样没变 > ponteng class :)
ponteng class 我每天需要做的事 ! 叫我不 ponteng,我做不到亲爱的老师  
老师 : 我知道你 ponteng class 至少会回来做功课 ! 我知道 ! 
老师 : 你可以不要在参他们两个吗 ? 他们两个的苹果烂了 ! 你得还没烂 ! 还好好的他们两个已经没得救了 ! 已经讲不听了 ! 牛到死 ! 你又不是讲不听 ! 你又不是不会读书 ! please 啦~ 不要在 ponteng class 了啦 ! 不要在参他们两个了啦 ! 好好的读书啦 ! 可以吗 ?
我 : 可以 :) [ 其实 ponteng class 一点不可以 ! 我一天至少要 ponteng class 一次 ! ]
老师, 对不起啦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