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s ! Press A Like Here ♥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这就是我家 !!!

这是什么家 ???!! 一个字形容 ! > 烂家 !!!
我不需要这个家 !!!
现在我有爸妈好像没爸妈酱 !!! 他们更本没有在乎过我这个女儿 !! 他们更本没当过我是他们的女儿 !!!! 
你不喜欢我这个女儿就说 !! 我可以立刻离开这个家 !! 我离开这个家我就没打算要回来看你们两个 !!! 
你们不把我当你女儿没关系~ 我也不当你们是我爸妈 !! 
现在开始我更本不当你们是我爸妈 !! 在我眼里,你们不重要 !! 最重要的人是我两个姐姐 !!!! 
孝顺 ? 我不会孝顺你们两个 !! 我只会孝顺我姐姐 !! 
你不喜欢我可以立刻叫我离开这个家 !! 
我可以去做工去外面住 !! 就算我很多钱我不会给钱给你们的 !!! 你们之前怎样对我,我现在就怎样对你们 !!!
我要什么就得到什么 ? 是~ 我要什么就有什么 ! 你们都说我真的很好命 ! 是~ 我真的很好命 ! 好命有用吗 ? 我有开心过吗 ? 我更本在这个家没有开心过 !!!! 每天不是被你们骂就是被你们讲 ! 不是被你们讲就是做你们的狗 !! 这叫家 ???!!! 
如果这叫家,我不需要这个家 !!!!!
你们不喜欢我、你们很讨厌我等等,你们就不要生我出来 !! 生了我出来就要将对我 !! 我上辈子得罪到你们 ??!!!
我在等你们开口叫我离开这个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