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s ! Press A Like Here ♥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我想对你说.. : 我爱你..

有时候...
莫名的心情不好..
不想和任何人说话,
只想一个人..
静静的发呆..

有时候
夜深人静,
突然觉得不是睡不着,
而是固执地不想睡.. 

有时候,
听到一首歌,
就会突然想起一个人..

有时候,
别人突然对你说..
我觉得你变了..
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

丢了的自己,
只能慢慢捡回来..=(

你..来接我..好么..? 



明明说着看开了,
每次却总是不自觉的想起那个给温暖的人..
每每又总是在微笑沉醉时看到了现实,
想到了伤痛,
然后..
冷的感觉再也暖和不起来了
 如此反复
心..终于累了,
现实就是这样..
我曾经醉过,
又最终醒来,
我正在行走,
却找不到方向..=( 


我的,

只有我自己懂,

总是喜欢在如此孤独的夜里,

翻起过去,

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

得到的,

拥有的,

失去的,

有种恍然如梦的感觉..

一直都很明白,

自己是不该沉迷于过去的..

其实..我是害怕深夜的,

会有一种无尽的寂寞袭向我,,

我却又喜欢深夜,

因为只有周漆黑一片,

我和我的泪才是安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