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s ! Press A Like Here ♥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为何 ? D:

为何我还想念着你 ?
你已不属于我了...
你现在属于别的女生了...
我是时候忘记你... 也时候忘记我的初恋了... 

分了 5 年、没联络 4 年...
我是不是该忘记你、不再想我初恋了 ?

忘记你是可以...
忘记你跟我的日子是可以...
可是,我真的忘不了我的初恋 !!

当初你联络回我,为何我要骂你 ?
因为我真的很讨厌你这样做、这样骗我 !

一次的分手、没得再回头 !

跟你一起的日子,每天有你的电话、信息、关心...
当我们要见面的时候,我已提出的分手...
为什么 ?
因为,你前女友信息我说,你是个 Play Boy、一脚踏两船的男人等等 !
我信 !
为何信她呢 ?
因为我对这段恋情......... 淡了 ~
找不到借口... 
为有那这个来当借口 ! 

分手了后....
你还找回我、你还想挽回...
找回我,我每封信都是在骂你...因为我实在太讨厌你 !! 你还是拼命得找我 !
想挽回,对不起... 这是不可能了 ~

分手了 5 年后....
我时常想念我的初恋...
我时常想回和你一起的日子...
我时常想回骂你的时候...
我时常在想你应该过幸福吧...
我时常在想你现在 20 岁了吧...
我时常在想多么希望你找回我...
找回我是不可能了~
因为对方都失去电话号码~
我电话号码换...
等你找回我 :)
你号码我早已没有了...

赫赫...
我时候忘记掉我初恋 ?
我时候忘记掉我没和你一起过 ?
我真的忘不掉 :(
我依然还想你、我依然还想你找回我 :(

如果我们有缘分,
我相信能找回你 :)

我就现在开始,
等我的缘分来 :)



 呵呵...
以上我所说的东西全都是真的...
我不说,你们就以为我没谈过恋爱...
我只是不想说我的初恋是怎样 ! 说了出来,我只是丢我自己脸而已...
要我拿证明 ?
在我以前的电话... ( 卖了 )
为了他、我单身了 5 年...
我怕再次同样的男人... 所以我拒绝了别人 :)
 6年级,太小 ! 不适合谈恋爱... 加上刚单身 1 年... 所以我拒绝了别人 :)
信不信由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